伞修伞主吃无差,可逆不拆。

repo——叶落二刷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寂羽脑残粉……让我先再回去把本子舔一遍【

其实叶落开二刷的时候,我碰到了跟叶落一刷的糟心事儿……我没钱了【【【【

幸好有萌萌哒的江意和好心的【痴汉:D】学姐【手机就不艾特她们了QAQ

然后本子是周二午休的时候江意拿给我的【让江意先帮忙垫付的钱啦,江意么么哒!

接着……我午自习就,直接把叶落二刷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哦我看的时候心里打赌有些地方改了有些地方添了,最后回家跟一刷一对,确定了我自己果然是个寂羽脑残粉[]

于是就,完全忘记了,下午第一堂语文课要默《琵琶行》而我还完全没有背这件事……

于是毫无意外地默写挂了【

接着大课间下雨不做操……我就,默默地翻开了特典。

然后……没有一丝丝防备,没有一点点犹豫地看到了…茶乐太太的小黄兔【【【

我当时脑子一下子就炸了QAQ只能赶紧把本子一下子抱在了胸前……同桌是个男孩子啊OTZ!!!!!而且我当时把本子抱到胸前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疑惑中带着点诡异【心好塞QAQ!!!!

不过本子的工艺比起一刷来说真的美了好多!【于是再舔一遍

添改的部分也让人几乎看不出痕迹(ˉ﹃ˉ)而且感觉人物更……真实了点?【语死早

当然最开始写的也很棒啊太太你不要生气!

寂羽太太my女神!!( •̀∀•́ )

ps:手机不好拍照片……正文只占全本的½也是挺拼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