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主吃无差,可逆不拆。

谋杀案和不熟和长决的打样汇报

为什么没有长诀呢,因为长诀,某只大白熊说要二修,但还没改完。

我给某人定的死线是11.5,所以样应该得是11.15才能打。

先这么放着,反正我下单了,大概这个礼拜就能收到了。

11.16更新

有长决了!但是刚下单还没收到。(

顺带放一下cp30制品进度,点我 

10.19更新

封面单独打样已经收到啦。

长决和谋杀案的封面确定用布纹纸了,不熟的封面是触感膜/星幻膜。(没确定是因为被提醒了还有星幻膜这个选项。

三本都决定用无线胶装。

12.1更新:

成本压不下去了,我选择骑马钉了55。

一开始,某只大白熊跟我讲想用裸脊线装,现在发现被现实打败了嗯嗯。(P数不够多,钱包也不够鼓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三本的封面用纸参考。

null

null

null

打印样本用的是相对更快更便宜的快印,所以内页只有常规的打印纸可选,三本的场贩实际版本都会是100g道林纸。

(为什么快印样本呢,因为我真的害怕过不了摊,我东西好多都下印了,不要让他们在我家呆那么久啊!!!)

下面P1-4是谋杀案的样本图片,不熟等到了再来更新。

null

null

null

null

然后是,我给不熟番外约的无料明信片出图了嗯嗯。

后续有他们俩把人坑回来的情节,但是当时只约到了拍桌子截止hhhh

null


10.21更新

找了几家工作室问了下价格。

如果摊位过了,不熟和谋杀案都会有二次打样,二次打样包括封面纸张和排版都会按最终版本效果走,也是在大货下印的厂打。

然后二次打样没啥问题就会确认下印。如果迟迟审核不过,那么最迟11.15应该也会进行二次打样,因为再迟一点会怕大货赶不上cp下印。

突然发现我在cpp有几个码打错了,sample给打成了simple。行吧。最近加班地狱,所以脑子不正常也不奇怪对吧。


10.22更新

null
样本到手了,然后突然发现,不熟的这个封面是错版,请以CPP上那个版本为准。

总之先将就看看吧,阿门。

内页的排版问题也很多,就不拍了,会全都重新返工。

null
就是这个人给我排的版,回头就去暗杀她。

长诀和谋杀案可能会从无料改为小料性质,10r一本,按印刷成本走,带的数量也不会很多,希望到时候能卖完。


10.24更新

和朋友商量了一下,谋杀案可能还是走无料交换性质。

如果没有相应合适的无料的话,也可以付印刷成本换取,但是会提问些原作相关的白痴问题。

以及谋杀案因为存在血/腥元素,所以无论是无料交换还是付印刷成本换取都要凭借身份证领取。

长决则是确定按照印刷成本做小料本,具体得等二次打样确定工艺。


10.29更新:

有朋友说需要2K字的试阅,还最好有作者的短宣。

那我分别贴一下:

长诀短宣

长诀试阅

谋杀案印调+短宣

谋杀案试阅

谋杀案试阅字数不够,所以等我今晚回家拍样本的实物图吧。


差不多了吧应该。(

至于不熟试阅,请看cpp,我懒得再搬运回来了。


10.31更新:

大白熊二改交了,等我周末校一遍就开始排版。

谋杀案这两天翻阅样本的时候,也发现了一点小问题,会一并修改。

说到这里,又想去暗杀我的排版亲友了呢。


11.4更新:

一校完毕了,等下个周末排版。

啊我终于要结束这个该死的加班月了。

  

11.7更新:

换了家工作室,本子封面工艺又陷入待定状态了。(我真的有必要打这么多样吗,我不会都卖不完吧。

加班让人很想死,吃火锅粒牌其实出图了但我压根没空开电脑传。

  

11.13更新:

长决校对完了,也进入排版阶段了。

上辈子杀人放火,这辈子当同人女。

昔颜真的好喜欢长难句啊!

  

11.16更新:

三本重新换了个厂,下二次打样了。

不出意外,这次打样就是最终打样了。

出意外,就再说吧。(

内页设计和cpp版本有出入,请以样本为准。

  

11.17更新

亲友提醒我没放过不熟一样的内页预览。

但是很怪,真的很怪。

文本身有序号,但是页码重复在一起就很突兀orz

更改后的排版主要就是针对这部分做了优化。

谋杀案主要是缩小了页眉上过于醒目的标题,并修改了字体以呼应封面。(怎么有种我在做周报的感觉。


11.20更新

不出意外的话还是出意外了。

本来想着这就是最终打样了,结果厂跟我说他们做不了胶装,只能做骑马钉。

之前谈报价的时候也一直不提。

钱付了,稿件交了,问工期了才跟我说。

Fine。

反正cp也延期了,这次打完选定封面用纸后,等年底后再找长风下三次打样吧。

哦不对cp还没给我过摊。更不急了。阿门。

  

11.20二次更新

好消息:过摊了

坏消息:Cp延期了

好消息:我包邮区的。

坏消息:延期到年后,我调休得重攒。

  

11.26更新

一直忘了说,长决打样到了。

虽然是骑马钉但是也还行,就是有点鼓。

等我回头再试试胶装的手感。

  

12.3更新

谋杀案内页排版可能会再改改

长决可能也再改改

不熟也会再改改

总之反正延期了那我们多磨一磨也不奇怪对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