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主吃无差,可逆不拆。

【全职高手/荣耀网骗联盟】方王线03

“既然是老相识了我就不跟你废话啰嗦的了…抓紧时间陪我搞这个吧。”王杰希抬眼看了一眼还处于愣神中的方士谦,平静地说道,“时间不多了,我们得起码要保持能跟文组的进度追平。”

 

“……那就,每章画两三个重要情节吧,有比赛就画比赛的精彩片段。”方士谦来之前也是看过文组给叶修发的大纲,自然明白这时间不多。

 

毕竟一个小时码个四五千字都有可能,但一幅漫画可不是一个小时就能画完的。这中间的时间差距可不是一点半点,即使这样只单画几个重点情节,时间也是显得相当的紧迫。

 

“一叶之秋没跟你说?”王杰希挑了挑眉,“他还跟我要了个小番外,要求不带小高他们。”他说得倒是风轻云淡,眼底却终究还是有暗色涌动,想来终还是有那么些许不甘的。

 

“啧,”方士谦一听倒是乐了,“这不挺好的嘛?”虽然他乐了的表现不过是嘴角一拉浅浅一笑而已。

 

要是论坛那么些妹子看见了肯定要大喊苏苏苏什么的了,王杰希看了眼方士谦嘴角的笑容想,不过可惜她们看不到。

 

两人之间的气氛看似正有缓和,这时候,王杰希面前的电脑却是突然传来了消息提示音,提示有好友信息:

 

风城烟雨

杰希卡美人儿啊,我把当初你们图组给我们资源组的福利图都给夜雨他们做游戏去了哈。

 

王不留行

嗯。

 

王杰希本身没怎么在意风城烟雨的这声通知,却没想到下一秒电脑就不属于自己控制,身边的人以一种环抱的姿势双手攀上键盘,快速地打了一句令他不解的问句。

 

王不留行

你全给出去了,从第一年的福利开始?

 

风城烟雨

对啊[捂嘴笑.jpg]

 

方士谦意义不明地咂了一下嘴,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方士谦。这一眼看得方士谦立马缴械投降,“我当初画了点儿好玩的单人图。”方士谦笑眯眯地说,“全部插在了那几个包里面,就不知道他们看不看得见了。”

 

王杰希垂下眼,想想也知道不会是什么好paro,估计比风城烟雨让他们画的那些paro更离奇古怪。

 

“例如烈焰红唇啊,纸伞旗袍啊……之类的。”方士谦掰了掰手指,笑嘻嘻地数着。

 

“……”王杰希觉得他自己这个魔术师的名头完全应该让给方士谦,方士谦居然对这么多恶搞paro如数家珍,而且他丝毫反驳不了。

 

——太形象贴切具体生动了!

 

“风城既然都把整个图包都给他们了,那估计那些小玩意儿也逃不掉。”方士谦摸了摸下巴,“所以我们还是抓紧赶图组进度比较好。”

 

“我们还没有画好所有的人设。”王杰希看了眼电脑,眼神复杂地说道。

 

“啊那个拖拖拖没关系,抓紧把早期出场的几个重要人物赶紧糊出来就行。”方士谦大手一挥,胸脯一拍,转身就进书房抓着文组给的大纲帮着赶人设去了。

 

天知道他俩如果继续那么像啥事儿都没发生过一样聊下去会发生些什么。

 

他们俩之间发生过啥事?其实也没啥事,也就是他俩出柜了,然后他爸一动怒一咬牙就把他给赶出国了这么屁大点儿事。

 

的确就这么屁大点儿事——却让他们之间隔了一道无形的深沟。

 

方士谦窸窸窣窣地点了根烟叼上,还是老叶那家伙好啊,离家出走都不用愁着见父母啥的,他这么想着,也明白那都是自我安慰。

 

但是每每看着群里这两人左一句饭好吃吗苏大大右一句直接问不就行了你打字烦不烦,方士谦感到了心累。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对吧?方士谦默默掐了烟头,老叶你给我等着,过两天有你好看的。

 

于是这两天,除了日常三餐外,方士谦和王杰希都是窝在房间里赶图赶图赶图。本身两个就都是宅男,虽然说拾缀拾缀出门都有着不小的回头率,可惜在家里的时候——谁管呢?

 

过程是艰辛的,但结果是喜人的。经过几天的奋战,王杰希终于是在方士谦的帮助下,赶完了主要角色人设,色彩饱满,线条舒畅,令人看了就是眼前一亮。王杰希给了他一个难得的笑容,但是当他正准备找方士谦好好谈谈的时候,方士谦却是还缩在书房里,美名其曰:帮他赶番外。

 

王杰希也没管他,这时候,他最要紧的事是要先把人设给发上去。

 

王不留行

——————————————————

【十周年-主要角色人设.zip】

 

 

来自群文件

——————————————————

主要角色人设好了,其余人设以战队形式分配。

 

要不怎么说王杰希是微草的爸爸呢?他这一发跟着就是一串串的……

 

木恩

——————————————————

【十周年-轮回、嘉世人设.zip】

 

 

来自群文件

——————————————————

 

飞刀剑

——————————————————

【十周年-霸图、蓝雨人设.zip】

 

 

来自群文件

——————————————————

 

冬虫夏草

——————————————————

【十周年-雷霆、微草人设.zip】

 

 

来自群文件

——————————————————

 

 

王杰希数了下,这么一算,所有人设都已经齐了,于是他微笑着敲下了几个字。

 

王不留行

图组,十周年计划,正式开工。


这条消息的底下是无数的“吼!!!!!!!!!!!!!”


然而与此同时,方士谦也在书房里暗搓搓地赶图赶漫赶到天昏地暗……


 
评论(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