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主吃无差,可逆不拆。

只是梦一场[副标题:醒来方式错误的神枪

 架空有,私设有,最近越写东西越偏伞修橙了救命!!![这其实是个连我自己都快看不懂的脑洞OTZ
==========================================================
苏沐秋看见苏沐橙和叶修坐在一家小冰淇淋店里笑嘻嘻地谈论着这次的全明星周末的内容。

他们笑着说了许多,说到了拳皇韩文清,剑圣黄少天……

哦韩文清就是那个大漠孤烟啊,据说长了张钱包脸,苏沐秋一时回不来神,站在他们的不远处木木地想着钱包脸是长什么样子,看到他就要递钱包……

算了还是不想了,想到了估计就想要递钱包了。

还有黄少天,是那个话唠夜雨声烦吧?在网游里天天追着他和叶修喊着“PKPKPKPKPKPKPK”的那个?哎呦那个家伙吵死了,也不知道长什么样子,听说挺好看的?

苏沐秋觉得自己脑容量挺小,文化知识挺低的,想象力挺贫乏的,想不出来那个人该是什么样子呢……

他张了张嘴,挺想问的,那个人是什么样子啊?

突然又有一个声音闯进了他的脑海里,你已经死了啊,怎么还能和他们说话呢?

苏沐秋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醒来的方式不太对,怎么自己就死了呢?

好端端的,他觉得自己不是还应该和阿修准备在职业联赛上打比赛吗……

怎么自己就死了呢?

那个声音又缓缓说道,你在你十七岁的时候被车撞死了啊,现在的你只是因为你的执念而残留在凡间的游魂罢了。

苏沐秋愤愤地咬了下嘴唇,啧,怎么就让叶修一个人在联赛出风头呢?还有那个脸T能不能照顾好沐橙啊!卧槽怎么我就死了呢?还这么莫名其妙地就死了啊卧槽!

他跨开几个大步走到叶修身边,做出揪着叶修耳朵的模样,带着很是不爽的情绪吼道:“我告你啊叶修,好好照顾我妹妹听见没?要是沐橙被你给带成你这幅脸T的模样,我做鬼也不放过你啊!多拿几个冠军回来,给我们老苏家挣点脸!!”

就在那个声音要引导他离开凡间的时候,他听见了沐橙和叶修的声音。

沐橙似乎是在喊着:“哥哥,哥哥!再不起来没早饭吃了啊!”

叶修似乎也在旁边附和着:“对啊,你再不起来,你的那份早饭就进哥肚子了啊。”

卧槽叶修你个心脏的,趁我不在,就可劲欺负沐橙是吧?苏沐秋一听就炸毛了,人还迷迷糊糊地没反应过来,嘴巴倒是先喊出来了,“叶修你给我停手啊我跟你说!”

然后苏沐秋就醒了,彻彻底底地醒了。

他睁开眼看了看周围,这是在嘉世的宿舍,两张单人床的旁边放着个小桌子,上面摆满了豆浆油条煎饼之类的早餐。

啊好像昨天我们拿到了四连冠……?苏沐秋迷迷糊糊地想着。

十七岁……啊想起来了,十七岁那时候家附近好像是有个车祸,不过那天好像是叶修跑出来把我给拉回家里头去了……?

说是沐橙大姨妈来了要我在旁边看着?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还能在一起打荣耀就挺好的,苏沐秋笑了笑,看着一旁正在吃早餐的叶修,突然来了一句:“卧槽叶修你把那杯豆浆放下来!你都喝过一杯了别当我没看见啊!这杯是我的!”

+FIN+

=========================================================

关于苏沐秋在那儿想钱包脸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其实我很想吐槽这样一句话啊……

——你就完全没反应过来自己怎么会觉得自己应该是知道钱包脸是长什么样的,明明就没见过啊应该!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