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未央√
爱全职,爱盗墓,爱机油,还爱我媳妇儿!
男神苏沐秋
除伞修伞相关CP其余叶修或苏沐秋相关CP都吃不下[亦为洁癖晚期

【求助】怎么将回来了的亡灵稳固留下02

应该不会吧这帖子看上去这么奇葩大老爷们应该不会想点这个看吧……

№23 ☆☆☆这么一说我也☆☆☆ 留言


LZ又不见了啊我去LZ到底是干什么的?一会儿在一会儿又不在了

№24 ☆☆☆LZ快出来啊☆☆☆ 留言


LZ快出来8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 ☆☆☆这层的层数不太好呢☆☆☆ 留言


所以已经没有人关注LZ本来的主题了嘛?连LZ都不关注了是怎么回事啊,难不成是已经解决了吗?

№26 ☆☆☆LZ快到我的碗里来☆☆☆ 留言


对啊对啊我也很想知道LZ哥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27 ☆☆☆LS一定是居心叵测☆☆☆ 留言


LS两位都是居心叵测的人啊……一个目标是LZ,一个疑似目标为LZ哥哥啊……

№28 ☆☆☆就没有人像我一样在苏Y吗☆☆☆ 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

№29 ☆☆☆为什么我好开心我有了个情敌☆☆☆ 留言


你们都是……什么情况啊?LZ如果是第一次来会被你们吓死的好吗?

№30 ☆☆☆LZ不要被他们吓到☆☆☆ 留言


快到我的怀里来←LS是想这样说吗?

№31 ☆☆☆LS你个猥琐的家伙☆☆☆ 留言


LS不要把人性想得那么不堪啊啊啊啊

№32 ☆☆☆人艰不拆☆☆☆ 留言


LS妹子你太天真!!

№33 ☆☆☆说起人生都是泪☆☆☆ 留言


说起来你们不觉得LZ是个人生赢家吗?

№34 ☆☆☆哥哥都能回来什么的☆☆☆ 留言


恩LZ这次打得有点长不要在意


之前不是说道他们两个确实有点那什么吗?其实也没什么LZ就是恰好想到了之前LZ哥哥说的事了而已


因为十年前的时候LZ还很小啊只有十二岁的样子到后来哥哥离开也就是十五岁,恩还是一个未成年少女,说起来你们别想什么奇怪心思啊。虽然当初LZ还是个软萌少女,但是不代表现在还是哦╮( ̄▽ ̄")╭。


恩恩我们扯回正题,虽然当时没有太多的印象,但是LZ依稀还是记得的,那时候LZ还在上小学,放学算比较早的,然后就记得LZ每次放学回家的时候,哥哥和Y总是肩并着肩打荣耀,偶尔哥哥先弄完了他那边的[现在想来似乎是带老板下副本,就会起身去拿点吃的,经常是Y正在带老板腾不出手来,就会吼一句:“MQ给我留点啊。”


然后哥哥就会淡定地在那儿,喂Y吃啊。现在想想LZ眼睛都要被闪瞎了好吗?而且是那种Y都不用侧头的,只需要张着嘴巴就可以吃到的那种,叉子都是送到嘴边上的[LZ那时候家穷,不是饭点的时候饿了基本就是吃泡面


而且吃完之后,Y都是不用抹嘴的,哥哥随便拿手给Y抹两下就算过去了的那种你们懂吗?


再之后就是两个脑袋凑在一块看Y的游戏界面了,头靠的超近的,基本上转个头嘴巴就能贴上去了,哥哥还老喜欢转过头跟Y说话,LZ那时候就经常看到哥哥的嘴巴几乎就是贴着Y的耳朵说话啊!!Y倒是不怎么侧头说话,偶尔侧头说话也会往后稍微偏一点,哥哥就会把头凑过去,然后就形成了一个要吻上去一个往后仰躲过去的画面的直视感啊。


还有就是那时候哥哥和Y在游戏里特有名,基本上世界频道上经常会刷“XXXX和XXX你们这对狗男男又来抢BOSS了大家快逃啊。”之类的。说真的那时候LZ经常看到哥哥看着这样的评论笑得前仰后合的,现在想想,难不成是因为他觉得这样是变相承认什么的……[闭嘴


Y每次看到哥哥那个样子就会说一句:“啧啧你还真是心脏啊,我俩被骂狗男男你居然还能笑出来能不能要点脸啊?”


哥哥则是一脸义正言辞面不改色地调戏回去:“这不是都跟你学的嘛Y大大。”


说到这儿突然想起来LZ一件糗事,LZ入的圈子里有一对特别闪特别闪的好基友。


LZ刚入圈的时候,LZ的心友总会拉着LZ说那对狗男男要烧死啊要烧死啊太惹烧了什么的。


后来LZ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烧死他们居然是这不是很正常的嘛,为什么需要烧[捂脸泣


之后才从心友那里知道了秀恩爱、闪到底是什么样子的LZ……[泣

№35 ☆☆☆时隔多年之后还是很想哭☆☆☆ 留言


从小被闪惯什么的

№36 ☆☆☆LZ你辛苦了☆☆☆ 留言


从小被闪惯什么的+1

№37 ☆☆☆LZ哥哥和Y真心脏☆☆☆ 留言


从小被闪惯什么的+2

№38 ☆☆☆LZ从小就接受了这样的世界观☆☆☆ 留言


从小被闪惯什么的+3

№39 ☆☆☆LZ从小就接受了这么大的信息量☆☆☆ 留言


从小被闪惯什么的+4

№40 ☆☆☆LZ你还好吗LZ☆☆☆ 留言


原来心友你从小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啊……摸摸我心友。


怪不得第一次我拉你看H和S那么闪亮闪亮的氛围你一脸淡定地问我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我当时内心是什么感觉你们造吗?


而且当时还是H刚刚和Y打完一场竞技场,然后……不出意料地被虐。


S去安慰H,H就一下子扑进S的怀里好吗?完全想象不出来啊,H平时那么一个机会主义者啊[恩这里H请代入一下黄少天


卧槽我当时什么都不想说了吗S你被H吃豆腐了你造吗?


S还一脸温柔地拍着H的背,卧槽我们俩当时从门缝里偷看的H是一脸偷笑啊啊啊啊卧槽我当时一脸卧槽的表情然后我心友居然笑眯眯地什么话也不说我当时还以为你是心里腹诽到了极点呢。


原来你是完全不当回事吗?卧槽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心好累。


不过这么一想H和S与你哥哥和Y的组合比起来真的是……弱爆了。


说起来你哥哥的眼神有问题吗?怎么会看上Y的啊……

№41 ☆☆☆岫云出☆☆☆ 留言


等等我记得……云出大大的心友似乎只有一个啊……Σ(°д°;)

№42 ☆☆☆卧槽LZ你是谁啊啊啊啊啊☆☆☆ 留言


卧槽我也想起来了……LZ不会是

№43 ☆☆☆城暮大大我是你老缠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云出大大你知不知道实情啊啊啊啊啊城暮大大一会儿在一会儿不在的感觉好不稳定啊

№44 ☆☆☆顺便咬手绢求太太更新啊啊啊啊啊☆☆☆ 留言


你们就那么确定了我就是城暮了啊,好吧我的确是城暮,刚刚哥哥进来送水果所以没法及时讲完什么的。


哦对了那次的确是我当时想起了哥哥和Y所以什么话也不想说……当然还是觉得很平常就是啦。


还有就是Y刚来我家的时候其实还是一个挺令人苏的少年啦ww


那时候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一句“当时年少春衫薄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用来形容他们超级准确的哦╮( ̄▽ ̄)╭  


不过后来Y就……[什么都不说了


但是现在哥哥还是很令人苏的呢wwwwww

№45 ☆☆☆城暮☆☆☆ 留言


居然真的是大大……还要什么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 ☆☆☆城暮大大请接受我的表白☆☆☆ 留言


差点以为是绿的我

№47 ☆☆☆真是太蠢了☆☆☆ 留言


便是我人生经历如此丰富也……

№48 ☆☆☆你们不觉得槽点太多了吗☆☆☆ 留言


LS如此一说……

真是槽点满满啊……

№49 ☆☆☆我不行了LX你来☆☆☆ 留言


好吧我来……

原来疑似是绿的帖子的LZ居然是城暮大大

还有……

№50 ☆☆☆我也不行了LX继续☆☆☆ 留言


好吧我继续

原来城暮大大从小生活在如此闪亮的环境里

还有……

№51 ☆☆☆我也阵亡了LX继续☆☆☆ 留言


我来就我来

原来城暮大大和云出大大的圈子里有非常惹人烧的基♂友,怪不得都是触啊

还有……

№52 ☆☆☆好吧我也阵亡了LX再来☆☆☆ 留言


OK我继续

LZ哥哥那么苏是什么情况啊难不成城暮大大也很苏吗?

“当时年少春衫薄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什么的简直……

№53 ☆☆☆卧槽我也over了LX加油☆☆☆ 留言


好吧我来帮你们一把

城暮大大和云出大大居然扒门缝什么的……原来女神也会扒门缝啊啊啊啊

№54 ☆☆☆救命我也死了LX快来☆☆☆ 留言


好吧我接着

原来云出大大如此熟悉城暮大大,即使城暮大大匿名了也依旧认的出来

№55 ☆☆☆终于吐完了还要什么我☆☆☆ 留言


我还是回去默默舔老文吧

№56 ☆☆☆还有人记得LZ哥哥是个鬼吗☆☆☆ 留言


我还是回去默默舔老文吧+1

№57 ☆☆☆还有人记得这个主题是什么吗☆☆☆ 留言


我还是回去默默舔老文吧+2

№58 ☆☆☆还有人记得城暮大大的求助吗☆☆☆ 留言


我还是回去默默舔老文吧+3

№59 ☆☆☆LS我告你连城暮大大都不记得了☆☆☆ 留言


你们一群腐女……真是太丧心病狂了

№60 ☆☆☆60L我占了☆☆☆ 留言


云出大大你不更新的话……

№61 ☆☆☆就请继续8一下队长和H吧☆☆☆ 留言


说起来……城暮大大你不更新的话……

№62 ☆☆☆就请继续8你哥哥和Y吧☆☆☆ 留言


60L我们腐给你看啊怎么不服?不服来一场啊!房间号0748咯

№63 ☆☆☆不要无缘无故让腐女躺枪☆☆☆ 留言


==========================================

既然有人说看不出来,那我说一下:

城暮→苏沐橙

岫云出→楚云秀

H→黄少天

S→喻文州(取索克萨尔第一个字母)



 
评论(37)
热度(36)
© -Landic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