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主吃无差,可逆不拆。

没想到7月第一篇文要发这个……

作为坑了的人很抱歉。土下座。不过对于抄袭这种事更不能忍一点……。

浅绥旒长:

为死宅宅转一个
证据我多的是,群记录个人记录还有修改了七八遍的设定稿。希望那位抄袭的姑娘自觉点,别死皮赖脸地说撞梗。
一撞撞那么多,你和谁瞎扯呢


死宅懒废:



啥也不说先放两张图给大家看看。










下面来絮叨两句吧,顺便艾特一下这位 @汐聆 




左边是我的老文千机诉风月——引子,链接可点:引子




右边是一篇叫问心的文的楔子,链接可点:楔子








鉴于最近我咸鱼了一个多月,我家CP突然找到我说我的文好像是被那啥了的时候我是懵逼的,还好有正义小伙伴 @洛纤漓  @清岚-抽不到青行灯不改名 帮忙做了调色盘,真的是万分感谢。




我不知道上面调色盘的情况大家怎么看,反正我翻了一下那位姑娘的主页,这篇问心今天刚发第一章,我看了看,怎么说呢,第一章我没有办法像楔子一样做调色盘,因为语句很散,但你说我主观也好,因为风月是我自己的文,我写的时候花了很多心血,所以我要说,第一章里面的人物对话,就像是我的风月里面的不同章节的不同语句的拼凑,当然我没有办法给出证据,你可以说我没有证据是瞎BB,但我就是这样感觉。 




 有看过很多遍我的风月和很喜欢风月的朋友有兴趣的可以点链接去看看:第一章【不过毕竟是老文,大家可能看不出啥】




说回上面的调色盘吧,我只能说姑娘你真的不应该挑风月下手,这篇文的创作背景我在这里说一下,是因为很久以前加的群里的大家的突发奇想而出来的联文,包含了很多人的构思和提供的梗,所以你要是和我说撞梗这个真的站不住脚,因为你可能可以和一个人撞梗【还是撞得死死的要点重合那种我都能信,因为我遇到过】,但是和很多人的梗都撞,恕我不相信。




风月是联文,风月的引子有着很多人的心血,我们甚至还组建了一个群专门用来讨论这个联文,即使现在很多人都潜水,群也基本荒废,联文也坑了3篇,但是并不代表就允许有人“借鉴/重复”








最后,希望你能删文道歉 @汐聆 ,言尽于此,写文不容易,都爱惜自己的文字也请爱惜别人的文字,不要随便就见猎心喜。


















 
/ 转载自:浅绥旒长 来源:死宅懒废
/ 心塞
评论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